« Home | the after effect » | 華盛頓水蜜桃電子報 » | new picture » | quick update » | Wan Nan and Zhang Yining » | 中華棒球隊加油! » | new name/new address » | naked baby part III » | 台灣的休閒地圖,超棒的喔 » | fun game (posting for laifu) »

message board 留言版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here. 請在這裡留言

hi danio keep up the post! =]

thanks i will.

Hi all, I just created my account in blog. how do I add to soymilk and sfc blog?

done :)

Hello, I enjoy reading your posts. Well done.

Hi Tina,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 it means a lot to me :)

hi

在日本出生的你 那麼會說日文嗎?
真羨慕可以出國唸書和工作...

順帶一提 我也想買mac
只是少了錢... 呵呵

hi ひとみ

雖然是日本出生,可是三歲就離開了,我是很希望我會日文阿 因為很喜歡一些日本歌手。雖然有嘗試去學,發現好難,也沒有語言的天份,記憶力又不好,只好暫時放棄。

【六年九班】 各位同學大家好:

經過第一次歡樂、溫馨的班會之後,我們討論結果出爐~目前就決定春天來個交遊踏青吧!

第一次的郊外踏青,剛好搭配春暖花開的時節,採海芋就成了理所當然的第一個行程啦!

( 請前往>>富士蘋果【六年九班】海竽之旅報到處 )

時間:3/18( 六)早上十點。

地點:士林捷運站。

基本上我們預計大家先一起去吃個午餐、炒山菜圍桌吃飯聊天,

然後來個自我介紹、進行簡單的小遊戲之後,再轉往海芋田。

如果當天氣候不佳下雨的話,備案就是重溫兒時回憶,轉往圓山站的兒童樂園!

原則上,我們早上集合然後吃完午餐後,下午就是重點活動,海芋田或是兒童樂園,整個行程預計五點左右結束。

從現在開始,就可以報名啦!

歡迎攜伴參加,更歡迎別班同學一起來湊熱鬧啦~





在這邊看到來自各方的夥伴,有機會讓大家在這邊能夠認識不同領域的伙伴~

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我們秉持著最誠摯的心歡迎你

歡迎各位加入我們六年九班這個「大」家族...

我們九班目前有110位同學。

~~報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palau&article_id=3435013

Hello Daniel, Kevin, Alex, Eric and Walter.. =)

Hope all is going well with you.

I'm here advertise my Dell Hell:

http://capricgal.blogspot.com/2006/06/dell-hell-detailed-version.html

hello 你好,你的blog還有相簿都很棒唷。
另外我想請問你是否對華盛頓那附近很熟?是這樣的,我與同學想在七月四號那天從Maryland到華盛頓去。

hello~
好久不見~
聽群芳說你過年要回來唷~
太棒嚕~
hope to see you soon~
from 黃博

yeah,i heard Mage told me~
but so many pics~
which one is your gf?
^^"
my blog~
http://www.wretch.cc/album/gavin1111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 I'm danio 阿丹
  • 現在住 Seattle, WA. 曾待過高雄,Ithaca NY, Potomac MD
  • 日本出生,台灣長大,美國求學,現在當上班族。 Simply put, a kid that thinks too much
  • The rest of the gang: laifu kevin daviwu roberto walter alex wayne

留言版

Photos from Flickr

www.flickr.com

Archives

      visitors
Subscribe to this blog's feed
[What is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