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I guess it's a good thing » | 不知道是愚蠢還是勇敢 » | 萬事達卡廣告 - Road Trip 版 » | Spore - the best game ever » | 「捧姑娘」的婚禮 (Miss pong's wedding) » | ⊙興 » | 秘魯的烤雞 » | 阿丹近況常問問題 FAQ » | Dream girl - 沢尻エリカ » | 普林司頓,王建民,機智的狐狸和關穎珊 »

微軟泡泡水


上週末閒閒沒事,我潛入微軟公司的餐廳,偷了一個紀念品出來,對 就是微軟Vista泡泡水(Sparkling Water)。原來微軟的員工連喝東西都要想到公司的產品阿,這有點可怕。

看起來很酷!! 我也想要喝喝看...

Did you run into Sherry?

嗯...我是"潛入",要遇到不容易吧。

哇... 這背景是微軟嗎.... 還是阿丹家? =)

那是我家啦!那是我便宜的IKEA咖啡桌,後面是廚房跟大門。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 I'm danio 阿丹
  • 現在住 Seattle, WA. 曾待過高雄,Ithaca NY, Potomac MD
  • 日本出生,台灣長大,美國求學,現在當上班族。 Simply put, a kid that thinks too much
  • The rest of the gang: laifu kevin daviwu roberto walter alex wayne

留言版

Photos from Flickr

www.flickr.com

Archives

      visitors
Subscribe to this blog's feed
[What is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