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小王來西雅圖 » | 時間很快, 三個月過了 » | i can't handle this... » | 豆漿油條廣告 - 芋頭蕃薯 » | Canada, cruise, and Princeton » | 瑞尼爾山爬山~ Mt. Rainier Hiking » | Who is next? » | 追煙火的莫妮卡 » | Orange B1 » | 韋納奇河泛舟 Water Rafting at Wenatchee River »

可惡的司機

上禮拜五看氣象報告,發現天氣好的不能在好。馬上跟朋友討論去那享受大自然,討論沒多久就決定去一個距離一個小時的地方爬山。結果晚上十點朋友又打來說有另外一群人要去 "ShiShi Beach" (註1)想說沒有去過Olympic Peninsula,有人要帶,當然就跟囉。

隔天大家可能都懶,約十二點才出發,朝Edmonds渡輪港口出發,上路後才發現我們實在是太天真了,天氣好,可能全西雅圖的人都跑了出來,路上車真多阿,我猜大概怕說可能是今年最後看到一次太陽,所以人都往外跑 XD 一路上一直塞,後來司機決定回頭回西雅圖Downtdown,他的理由是那裡的渡輪比較大,應該會比較快。到底有沒有比較快,我也不太確定(第一個問號),但回西雅圖的路上也是一直塞,遊客加上當地人可能都出來曬太陽了吧,到了渡輪港口,剛好就給它錯過,只好等下一梯次,我趁機就旁邊照照相。
Seattle Seattle Seattle Seattle

好不容易到了對岸(打概三點半),先到Safeway買些食物,有些人開始擦防曬油,我也跟著擦,問司機要不要,他回答說,可能不需要,我是覺得太陽還蠻大的,為什麼不擦呢?(第二個問號)。上車後 大家心情都還蠻好,想說很快就可以爬山了(至少大部份人都這樣想l),但司機卻問說有沒有人知道什麼可以在車上玩的遊戲,(不是快到了嗎?第三個問號)。一開始大家有點猶豫,不過既然司機想玩,就陪他玩吧,他人還蠻健談的,大家聊著聊著時間也過的蠻快的(兩個多小時,快六點),後來到了一個遊客中心的地方,下去上個廁所,上車後,我勇敢的問了一下:「司機先生,大概還有多久阿?」司機先生:「還有六十哩,大概一個小時吧,應該趕的上夕陽吧」(Sixty Miles??第四個問號) 這時我有點上了賊車的感覺,後來路越來越小,越來越彎,司機還是開的蠻快的,害我頭很暈,只希望能趕快下去走走,透透氣。

忍了很久,但都還是不停,後來路的表面都不是柏油了,而是小碎石(>_<)。八點半,我們終於停車了,下車看到了這個 。(What happened to Shi Shi Beach? 第五個問號)不過這時太陽真的要下山了,趕快又跑的,相機批哩啪啦一直照,照了五分鐘,坐了六個小時的車,怎麼可以不照,我們竟然跑到了美國最西北的角落 - Cape Flattery(這要翻成諂媚角嗎?) 五分鐘後,天就暗了,我們只好在黑暗中野餐。後來我們就.... 回家了。(因為太晚了,根本沒有渡輪可以坐,只好繞遠路回家 Orz)


回到家看了一下地圖,差點沒有昏倒,不過問題都解答了,我們跑得還真遠阿。請看地圖,螢光綠箭頭是ShiShi Beach,黃色箭頭是Cape Flattery。我只能說 嗯...可惡的司機。他....明明不知道路, 但他大概知道很遠,但卻不跟我們講,其他人都想說他大概知道路,也沒有去研究。唉~ 下次還是得自己準備一下。

ps. 一開始不太確定要用什麼標題,重點也就跳來跳去,但漸漸發現我對那個司機有點小不滿,所以就換了現在的標題,換了以後,思緒就連貫了起來,寫起來順多了,果然要講人家壞話比講好話簡單多了,真希望他不要發現 :p

註1 你可能會想念成 "絲絲" beach,正確念法是比較接近 "賽賽" :p

嗯嗯,俗語說,吃人的嘴軟,拿人的手短,坐人車的也只好腿暖囉(坐太久腿都暖了也不能起來),下次換自己當司機吧!呵~

還有事情忘了提,司機先生的車很小。只有兩個門 >_<

我真的該自己開...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 I'm danio 阿丹
  • 現在住 Seattle, WA. 曾待過高雄,Ithaca NY, Potomac MD
  • 日本出生,台灣長大,美國求學,現在當上班族。 Simply put, a kid that thinks too much
  • The rest of the gang: laifu kevin daviwu roberto walter alex wayne

留言版

Photos from Flickr

www.flickr.com

Archives

      visitors
Subscribe to this blog's feed
[What is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