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可惡的司機 » | 小王來西雅圖 » | 時間很快, 三個月過了 » | i can't handle this... » | 豆漿油條廣告 - 芋頭蕃薯 » | Canada, cruise, and Princeton » | 瑞尼爾山爬山~ Mt. Rainier Hiking » | Who is next? » | 追煙火的莫妮卡 » | Orange B1 »

水餃夜 Dumpling Night

禮拜四在MSN上 冬大姐突然丟個message

dong: 禮拜五上有沒有空?
danio: 沒什麼事。(本來的計畫是當沙發馬鈴薯)
dong: 那可不以去你家包水餃。
danio: (遲疑了一下)嗯 可以阿。

就這樣禮拜五晚上 十一個人就出現了在阿丹的公寓包水餃。還蠻有趣的啦,我們還有道地上海師傅指導。(後來都變成他在煮 XD) 還蠻好吃的,除了豬肉跟高麗菜以外,還有加豆乾跟蛋。

因為阿丹沒什麼廚具,所以還要請大家從自己家裡帶來。不過我忘了說我的砧板很小,所以每個在切東西的人都要嫌一下 -___- (已經有人決定要樂捐一個給我)

最酷的是最後要結帳時,發現我們每人只需要付兩塊半,這真是太棒了!! 平常上班中午吃飯感覺都很貴,好久沒有這種賺到的感覺了。 讓我想到了SFC的精神 (Cheap is good, Free is better)

我最近好像都在寫玩耍的事情 :p 寫正經的東西好像很花腦力,不過有機會應該來擠一篇出來。

水餃照片

好棒歐
我也想吃水餃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 I'm danio 阿丹
  • 現在住 Seattle, WA. 曾待過高雄,Ithaca NY, Potomac MD
  • 日本出生,台灣長大,美國求學,現在當上班族。 Simply put, a kid that thinks too much
  • The rest of the gang: laifu kevin daviwu roberto walter alex wayne

留言版

Photos from Flickr

www.flickr.com

Archives

      visitors
Subscribe to this blog's feed
[What is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