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Top Reasons People Run Away From Christians » | 蕃薯芋頭小貼紙 » | 水餃夜 Dumpling Night » | 可惡的司機 » | 小王來西雅圖 » | 時間很快, 三個月過了 » | i can't handle this... » | 豆漿油條廣告 - 芋頭蕃薯 » | Canada, cruise, and Princeton » | 瑞尼爾山爬山~ Mt. Rainier Hiking »

忙阿


這裡不知不覺又荒廢了一陣子 Orz... 不過應該還是會繼續荒廢吧, 實在是還難找到空閒又不會很累的時間。工作最近趕工趕得很累,每天都在救別人放的火。棒球季後賽也開始了,不知不覺就會黏在電視前,看季後賽真的是很享受,常常一個play就會決定整場比賽的結果。

週末感覺都很短,一下子就過了,這樣的忙碌生活方式真的不是很健康,一定有一天會倒下去,不過我發現很多人都比我更「忙」,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真希望芋頭蕃薯老闆能趕快發股票阿,這樣我就實現 work from home 的夢想, 不過我也得認真點,多做點事,這樣老闆才會有好的「奇檬子」。

閒言閒語:
今天剛試了火狐(Firefox) 2.0 rc2, 覺得還真不錯。之前覺得firefox 在Mac OS x 上很慢,所以都用Camino。不過 2.0 Mac 版真的有進步很多。建議你去更新。假如你真的還在用IE,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你怎麼能容忍一大堆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仗」的spyware呢?雖然聽說新的IE7還不賴,不過假如Browser是你每天最常用的軟體,你還是對你自己跟你的電腦好一點吧!

ohhhhhhh... 我也好希望芋頭蕃薯的老闆快快發股票...*左看看* *右瞧瞧*

不然被google買也甘心... 哈哈 :)

Nice 大頭貼

rc3 出來啦

IE7也快出了...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 I'm danio 阿丹
  • 現在住 Seattle, WA. 曾待過高雄,Ithaca NY, Potomac MD
  • 日本出生,台灣長大,美國求學,現在當上班族。 Simply put, a kid that thinks too much
  • The rest of the gang: laifu kevin daviwu roberto walter alex wayne

留言版

Photos from Flickr

www.flickr.com

Archives

      visitors
Subscribe to this blog's feed
[What is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