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wits from Dumbledore » | New York City » | 阿丹歪理 - why ppl gossip so much? ( » | War of words » | Snoop Dogg in the HOUSE! » | FAPA YPG National Conference » | Vienna at Birchmere » | "A Walk on the Sun" reunion » | Sop Fantasy Camp » | tips for business comunication »

平靜的過日子

hiya..hiya

好久好久沒來這裡晃了發現假如我不寫東西 也不會有其他人寫 真是讓我痛心 :(

一直沒 blog 的原因有很多吧 最近都只有做很平凡的事. SFC 最近也沒什麼活動. 可能是來福社長最近忙著自己的"事業" 沒時間顧我們 平常安靜的過日子也沒什麼不好 看看閒書 看電影 找新的blog 打桌球 想辦法吃健康點 游泳 找新音樂聽 做白日夢 也滿多事可以做的 想想我興趣還不少 但就很難找個主題來寫. 這禮拜還發生一些很神的事 例如 1. 洗澡洗到有東西跑進眼睛裡 痛到張不開 但還死撐去上班 後來跑到 tysons mall 找個很遜的醫生 幫我把哪個東西捻出來
2. 上班上到停電 竟然可以提早下班 (作夢也想不到:p)

嗯 我發現還有一件比較奇特的事 今年上帝不知道是怎樣 一直讓我有機會 跟一些朋友討論有關信仰的事 以前都會不好意思跟非基徒徒討論 怕他們沒興趣或是會把他們嚇走 今年不知道可能臉皮比較厚 還講滿多的 不知道朋友聽不聽的懂 自己是覺得很遜 有時侯再腦筋裡想的很清楚 講出來 就很模糊 也有可能是我很多觀念都是用英文學的 用中文就變的很彆扭 感覺綁手綁腳的 不管怎樣 就是需要再多學習吧 sigh~ 要學的東西 真多! -__-!! 就先這樣吧

ps. 這個月真是職業棒球的黑暗期 台灣跟美國都是 大家還是要支持一下 還是有球員真的是很認真在打的 they still have respect for the game. 看一下鈴木一郎的防守 ichiro.wmv

shamless plug for jpop 介紹:

スキマスイッチ(Sukimaswitch) - 空創クリップ



覺得很輕鬆又很有朝氣 造型也酷酷的 讓我想到 kevin 的 afro ken

There is one thing I know for sure D...你的中文真是進步神速。

不會吧 這樣寫你就說我進步神速 -____-!!

hi kevin!!!

TO:六年級大會堂的同學,您好呀!~

報告~~報告~~

經過一番報到手續及整理後,
幸好昨天又有幾位男同學的加入,要不然這個大會堂,男生就要變成"少數民族"的稀有動物哩!

目前已報到的同學---女:男 = 22 : 12

大家有新文章,也可以發"引用"通知到--"報到處"--,
http://blog.yam.com/charles0714/archives/338614.html
或是在留言版留言給我也可以唷!

查理王在首頁邊欄的最佳黃金版位,輪流為大家介紹同學中發表關於六年級的文章呢!~~
也請大家相互串門子,到處鬧一鬧,或有感而發的共筆書寫類似主題相輝映唷!

我從查理王那邊連過來看的...因為看到他寫你是在DC. 我現在住VA,也在DC附近(搭地鐵很快就到了).

沒什麼啦~就覺得很高興發現有台灣人也在這裡.

為什麼說你的中文進步神速??你是美國出生長大的哦?

這裡台灣人不少阿 只是在blog 圈裡的比較少

我不是ABC. 99% Made in Taiwan. 他們在開我玩笑啦 因為來美國後 努力學英文 好像中文就退步了許多 加上可能本來就不是很好 -___-~

有blog 就留個網址吧

哇我們又多了一個鄰居!!!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 I'm danio 阿丹
  • 現在住 Seattle, WA. 曾待過高雄,Ithaca NY, Potomac MD
  • 日本出生,台灣長大,美國求學,現在當上班族。 Simply put, a kid that thinks too much
  • The rest of the gang: laifu kevin daviwu roberto walter alex wayne

留言版

Photos from Flickr

www.flickr.com

Archives

      visitors
Subscribe to this blog's feed
[What is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