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忙阿 » | Top Reasons People Run Away From Christians » | 蕃薯芋頭小貼紙 » | 水餃夜 Dumpling Night » | 可惡的司機 » | 小王來西雅圖 » | 時間很快, 三個月過了 » | i can't handle this... » | 豆漿油條廣告 - 芋頭蕃薯 » | Canada, cruise, and Princeton »

Love Go Go 愛情來了

這禮拜天晚上跟一大群教會的朋友去華大(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看了一部台灣九七年的電影:「愛情來了」(Love Go Go),導演是陳玉勳 。看之前完全沒有抱著任何的期望,但看完的感覺是,阿 原來台灣也是有很幽默的導演阿。

大家看完的評語都是 嗯 真是一部好電影,很好笑但也很有意思。雖然有一些地方有小瑕疵,但真的把台灣年輕人對愛情的心態很直接的表現出來,也很寫實的呈現出現代都市人的孤單。(我還是不要繼續顯露我中文破爛)。有機會的話去租來看看吧,我還蠻確定拒往社的成員(來福, 阿啾..etc)應該都會很喜歡。

這電影是華大台灣電影節裡的一部。我只看了這一部,聽說其他也都不錯說(都演完了>_<) 沒想到在美國還有這種活動。不知道今年是不是第一次,部落格上的資料還蠻多的。

看電影的時候有發生一間事情,不知道該高興還是生氣。看到一半,某人的手機響了。是一個老太太的,她看了看手機,竟然就接了!開始用台語聊了起來。她坐的蠻前面的,所以後面的人全部目睹這一幕。大家都你看我我看你,哭笑不得。雖然這沒水準的行為讓我想念到台灣,不過這樣好像也不是很好。唉唉~

延伸閱讀:

Danio,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有機會看看"熱帶魚" " 悲情城市" 和 "天馬茶房"~

HI~
我是我是Sandi,從不辣哥的幸福列車中逛過來的,第一次來留言噢 ^^

對了,想請問為什麼你會說→(我還是不要繼續顯露我中文破爛)...(((我看文字的時候不會覺得你的中文很爛啊@@

...雖然看電影的時候有人拿起手機講電話(還講台語咧~,可是...如果在異地看到這樣的情形我會覺得很好笑吧;雖然這種精神真的不質得效法,不過我覺得很有親切的感覺 ^^

PS.不好意思,我之前就把你加入連結囉...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 I'm danio 阿丹
  • 現在住 Seattle, WA. 曾待過高雄,Ithaca NY, Potomac MD
  • 日本出生,台灣長大,美國求學,現在當上班族。 Simply put, a kid that thinks too much
  • The rest of the gang: laifu kevin daviwu roberto walter alex wayne

留言版

Photos from Flickr

www.flickr.com

Archives

      visitors
Subscribe to this blog's feed
[What is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