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OC - Ocean City that is » | Eddygate reunion and Lisa's birthday » | What is your deepest fear? » | 平靜的過日子 » | wits from Dumbledore » | New York City » | 阿丹歪理 - why ppl gossip so much? ( » | War of words » | Snoop Dogg in the HOUSE! » | FAPA YPG National Conference »

六年級的回憶 - 腳踏車

貼了六年級大會堂的貼紙 但都一直拖沒有寫有關的文章 今天來補一下

我小時候很幸運 很小的時候就有腳踏車 而且假如長大了一點 父母也就會讓我換大車 到高中至少有過三台不同size 的 。到要去大學的時候 媽媽也讓我買一台帶去學校 只是我都沒騎 因為我們伊色家(Ithaca)的山坡實在太難騎了加上一年到頭下這麼多雪 車都放著生鏽 一年級回來後 就把它送人了。

對腳踏車 其實真的有很多很好的記憶 對一個小孩來說 車就像我們當超人的翅膀 因為有車 我想去的地方幾乎都能去 (小時候野心不大) 因為有車 我能夠比大人先到餐廳等他們 因為有車 可以在路上衝很快 享受迎面吹來的風

從國中到高中一年 禮拜一到禮拜六每天都是騎車上學 所以也都會去算怎樣能夠避開紅燈 最快到達目的地 禮拜天早上六點多,會很勤勞爬起來 然後騎車到西子灣和同學打球 有一陣子是騎車上壽山 去壽山國中打球 (真的有點瘋) 假如是放假 跟弟,老言, 老光, 老理去那裡玩 也都是騎車 幾乎做任何事都是會用到

我現在想到一件很有趣的事就是 那時侯其實台灣車就是捷安特最有名 我很幸福,國中時有一台。 但國中時 班上沒有幾個人是騎捷安特 其實大家都騎很不一樣的車,看車就大慨知道車主的個性。那時候班上有一個人 大家都很討厭 還給他取名叫 “天王” 因為那時候四大天王很紅 (我承認我們那時候很壞) 所以就反諷這樣叫他。 他討厭到什麼程度呢 我的拜把的看不下去 每天都對他的車作弄 起先一開始是把它的車移位 我兄弟就找時間去停車的地方 把那車扛起來搬去別的地方 讓他找不到 我們大家都看的很爽阿 後來更狠 直接給他輪胎放氣 還有給他刮車 最後竟然索性剪煞車線 大家還要輪流把風 可能是全班男生最團結也最樂的事 當然我這做班長的也是樂在其中 不過後來事情鬧的很大啦 班導有下最後通牒 “the bike is untouchable period” (車就是不能碰)

還有另外一個記憶 這比較不好意思 那時候喜歡的女生也有騎車 那時候很害羞 平常也不會大方去找人家講話 都要等下課回家 因為回家路上剛好有一段一樣 就只能趁那時候。反正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反正就回家嘛 只是”剛好”碰到而已 所以為了要剛好 要去牽車的時候都要抓好時間 這真的事一門學問呢 不過呢 也不是只有我會做這種事 高手一堆 假如我看到其他對手已經就作戰位子 我通常也就不會衝上去 沒什麼膽
果然沒膽的沒追到阿 Orz

好!我說完了 寫的是很快樂啦不知道其他人看不看的懂 看不懂也沒關係 因為這是我的記憶 腳踏車真的是陪我過了好長一段日子阿 寫著寫著 害我現在又想去買一台 看看吧

買阿買阿!!!

我是在屋頂學會騎腳踏車
從小到大沒有自己的車
今年終於買了一台捷安特
小時候比較深的回憶就是
放學走路回家主荷包蛋給我跟弟吃
也記得有一次被狗追!!!

哈哈哈

this post makes me want to write about my biking history too.

恩- 看阿丹的文章真的滿舒服的...

haha..grace. thanks for sharing.

I am not a bikaholic la. just something that i enjoy. I think sop is bikaholic considering how many of her posts are dedicated to biking, and how much money she spent on her bike :p

^^ HI 同學 這篇借我引用喔

哇 第一次有人願意引用文章 ^_^y 真感動!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 I'm danio 阿丹
  • 現在住 Seattle, WA. 曾待過高雄,Ithaca NY, Potomac MD
  • 日本出生,台灣長大,美國求學,現在當上班族。 Simply put, a kid that thinks too much
  • The rest of the gang: laifu kevin daviwu roberto walter alex wayne

留言版

Photos from Flickr

www.flickr.com

Archives

      visitors
Subscribe to this blog's feed
[What is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