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六年級的回憶 - 腳踏車 » | OC - Ocean City that is » | Eddygate reunion and Lisa's birthday » | What is your deepest fear? » | 平靜的過日子 » | wits from Dumbledore » | New York City » | 阿丹歪理 - why ppl gossip so much? ( » | War of words » | Snoop Dogg in the HOUSE! »

運動狂熱?? Exercise Freak??

嗯 已經變成每個禮拜寫一篇文章的習慣。雖然和部拉格前輩們更新的速度比,簡直是”龜速” 但這樣也不錯 至少有固定 阿丹發揮烏龜精神 慢慢來

兩 個禮拜前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就下定決心要開始固定運動。 一開始就先去跑步 繞著家附近的社區跑 。不跑還好, 一跑發現身體真的是很糟,體力很差。努力運動的心志又更強 。 上次去騎車的時候也很努力騎。 後來發現 “啾”住的地方有一個很新的健身房 所以也開始固定去拜訪他。也會有事沒事問陶樂絲有關健身運動的問題。

其實我沒有要特別要練的很壯或怎樣。 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腰痛已經讓我煩惱很久 這一年工作下來 每天都坐很久 後背更加沒力 只有變得更糟。 我是最近才比較懂 我腰背酸痛的原因 我以前以為是脊椎的問題 但其實不是。 基本上是我的背後肌肉發展的很不平均 有一邊很發達 有一邊很弱 所以當我坐著的時候 姿勢很容易就變歪的 那力量就很容易就只壓到一邊,久了當然會痛。

那為什麼會肌肉不平均呢? 可以追根到小學五六年級。 小時侯蠻會跑的, 所以有參加田徑隊。 彈性不錯 竟然被抓去練跳遠。 雖然我很會跳 但我不是很高 其他兩個人都比我高一個頭,他們比較有潛力。所以我只能當第一候補. 但我又不能跟其他不的人正常練習。 基本上每天熱身完,就是在那裡一直跳。 跳到後來 骨頭都點有點痛。 後來我當然沒有機會去比賽 (有跑其他的啦 但沒有跳遠)

現在想想實在很不划算 小學老師都亂訓練,害我運動受傷。 後來喜歡上的運動 也都是只需要一邊用力 (棒球 籃球 乒乓) 自己玩 哪會懂得要均衡發展 像練射籃球,一開始當然就是很笨的在那裡一直投 打桌球也是 當然都是用左下身到右上半身的力量 完全忽略另外一邊的訓練 唉 希望現在開始練還不會太晚 。

嗯 還是要貼一下照片Picture of the week~ 跟一些朋友去 Dupont Circle 的一家比薩店吃飯 (當然是“啾”找的) 小小一間 但生意很好 竟然有一個pizza 放 mussele(中文好像叫淡菜)在上面.

who is 啾?

btw you might also improve your problem by using a thinner wallet.
http://www.nytimes.com/2005/05/12/fashion/thursdaystyles/12online.html?ei=5090&en=50bbfbddde1e66a7&ex=1273550400&adxnnl=1&partner=rssuserland&emc=rss&adxnnlx=1126000006-g8bGKLH8RHa8Zk+axDGHKw&pagewanted=print

ohhhhhh

c'mon..don't act so surprised.

i can't believe u can't figure this out urself.. -___-~~ there is only so many ppl that i know in md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 I'm danio 阿丹
  • 現在住 Seattle, WA. 曾待過高雄,Ithaca NY, Potomac MD
  • 日本出生,台灣長大,美國求學,現在當上班族。 Simply put, a kid that thinks too much
  • The rest of the gang: laifu kevin daviwu roberto walter alex wayne

留言版

Photos from Flickr

www.flickr.com

Archives

      visitors
Subscribe to this blog's feed
[What is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