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Wellness Room » | Love Go Go 愛情來了 » | 忙阿 » | Top Reasons People Run Away From Christians » | 蕃薯芋頭小貼紙 » | 水餃夜 Dumpling Night » | 可惡的司機 » | 小王來西雅圖 » | 時間很快, 三個月過了 » | i can't handle this... »

愛作怪的心理

今天剛好是萬聖節(Halloween),很多傳統的基督教教會不是很喜歡這個美國的節日。原因之一是這一天是個慶祝妖魔鬼怪的日子。不過我在美國這麼多年了,我覺得其實很多美國人慶祝可能沒想那麼多。就像慶祝耶誕節,根本也沒想到耶穌誕生真正的意義。

美國人真的還蠻喜歡Halloween的,每次看到大家都為了服裝花了很多心思。這一天他們可以打扮成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人,甚至變成是一個實際上不存在的人物,我想這只是表現出每個人其實心底都有作怪的心理,有幻想。這其實很正常吧,用一天來發洩其實也不錯啦。

相關圖片一:這是同事的小孩,我覺得粉可愛啦。
相關圖片二:這...我就不知道是甚麼心態了 -.-(可能 某某大學壓力真的很大 XD )

About me

  • I'm danio 阿丹
  • 現在住 Seattle, WA. 曾待過高雄,Ithaca NY, Potomac MD
  • 日本出生,台灣長大,美國求學,現在當上班族。 Simply put, a kid that thinks too much
  • The rest of the gang: laifu kevin daviwu roberto walter alex wayne

留言版

Photos from Flickr

www.flickr.com

Archives

      visitors
Subscribe to this blog's feed
[What is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