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鳳梨列車 XD » | 愛作怪的心理 » | Wellness Room » | Love Go Go 愛情來了 » | 忙阿 » | Top Reasons People Run Away From Christians » | 蕃薯芋頭小貼紙 » | 水餃夜 Dumpling Night » | 可惡的司機 » | 小王來西雅圖 »

意外的名信片


前幾天很意外的收到一封從法國來的名信片,想說這年頭誰這麼難得會花時間寫名信片而且還住在法國。翻過來看,會心的一笑,原來是JoJo阿。

JoJo是在以前在學校教會的朋友,是很好的同工。她畢業後在加州找到不錯的工作,感覺一切都很順利呢。但卻在今年暑假時把工作暫停下來,決定去非洲一個法語系的小國服務。聽到時有點震驚,覺得她真勇敢。一句法語也不會,卻願意放棄舒適的環境去尋找神真正給她的負擔和熱忱。他們現在整個團隊在法國一個小城準備跟訓練。她平常都會寄email分享她學到的東西跟他們準備的情形。所以很意外她寄張名信片來。

這是她在裡面寫的一段話:
「I love being in the French country side. Life is so quiet and it's so amazing that all I'm here to do for 3 months is to just wait on God. When else will I have a time like this?」

我很喜歡在法國鄉下的生活。生活是這樣的平靜。我這三個月所需要做的事只是在這裡等上帝的聲音,這是一個很驚奇的事。我還有什麼時候會有這樣的時間。
我看了突然覺得很羨慕她,最近的生活可能跟她是完全相反,並沒有太多的時間能夠靜下來聽上帝的話。可能我頭腦比較怪,假如一直忙碌一些瑣碎的事,會有點慌張,忙完的時候會有點憂鬱,但還沒想完下一件事就來了,所以有些東西就積在腦後,惡性循環不太好吧。上禮拜有去溫哥華走,好很多。這個禮拜有慢慢試著把步調慢下來,也找了時間做一些安靜的活動,看看老電影,看看書,讀經,煮飯(還滿有用的),跟一些老朋友敘舊,感覺好了一點。要活的很balanced跟找到自己的步調真的是一個很難的功課呢。

"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 - Psalms 46:10

還在想說怎麼這麼久沒文章,西瓜姐姐想你啦~

上班族要有安靜的時刻實在太難啦,不過只要禱告讀經盡量不斷,即使再忙心裡還是會平安的~

加油唷,西瓜姐姐會記得為你禱告的~

西瓜姊姊:

抱歉啦,我覺得可能我功力還不是很夠,想寫時都靜不下來,好不容易靜下來時卻以睡著 Orz 但還是謝謝你的支持。

凱文: hang in there my bro. (please drop the "oh" though)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 I'm danio 阿丹
  • 現在住 Seattle, WA. 曾待過高雄,Ithaca NY, Potomac MD
  • 日本出生,台灣長大,美國求學,現在當上班族。 Simply put, a kid that thinks too much
  • The rest of the gang: laifu kevin daviwu roberto walter alex wayne

留言版

Photos from Flickr

www.flickr.com

Archives

      visitors
Subscribe to this blog's feed
[What is this?]